在Twitch擁有近29萬粉絲追蹤的遊戲實況主「龜狗」,昨(23)日跟友人一同開直播遊玩《APEX英雄》時,因友人都不聽龜狗的指令,讓他無奈表示「我說話都沒人鳥啊」,後來更自暴自棄拿出便當開始吃,結果竟然打敗場上其他19組對手拿到第一,相當讓人震驚。

龜狗昨和友人走起、古斯一同遊玩《APEX》,這之前龜狗發出的指令兩名友人都不聽從,於是龜狗決定安靜不提供意見,這時有觀眾在聊天室留言「你不說話比較強欸」,讓龜狗無奈表示「我不知道,我講話都沒人在鳥啊」,說明現在就是另外兩名隊友說什麼他做什麼,如果對方沒有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去旁邊掛機,之後甚至拿出便當開始吃「那我還不如吃飯聽call」,自暴自棄的行為讓網友笑翻。

儘管如此龜狗的隊伍仍然打敗了另外19組對手獲得了第一,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龜神整場吃飯,把對面當菜夾來配喔」、「一邊碎念一邊吃雞」、「人狠話不多,安靜殺起來」。

【更多的龜狗-追蹤龜狗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龜狗玩APEX無奈表示「我說話都沒人在鳥啊」。   圖:翻攝自龜狗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