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以戶外直播作為主題台灣實況主「綠寶」以搞笑的說話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Twitch已累積4.4萬人訂閱。昨(23)日綠寶為了慶祝生日,於是跟女友安妮新加坡旅遊,其中他們去玩高空彈跳床時,有懼高症的綠寶被嚇得不敢前進,最後還腿軟跪倒,讓安妮忍不住笑「在幹嘛啊」。

3月21日是綠寶的生日,為了慶祝,綠寶和安妮決定到新加坡旅遊,其中一個行程是去玩大約兩層樓高的高空彈跳床,底下是由網子鋪成,可以直接看到地面,有懼高症的綠寶原先不想去,但拗不過安妮只好一同進到設施中,期間一直緊緊抓著周圍的防護網才敢一步步前進,然而才進去不到一分鐘,綠寶便想透過逃生門離開,卻又被安妮拉回來,不敢移動的綠寶只好躺在原地試圖舒緩晃動帶來的暈眩。後來安妮玩完要離開了,綠寶想站起來,結果因為恐懼一陣腿軟直接跪倒在地,讓安妮忍不住吐槽「你在幹嘛啊,快點,等你玩完我們就要走了」,之後安妮想返回彈簧床區,被綠寶斷然拒絕「休想要我再走回去」。

網友見狀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大哥臉色都蒼白了」、「笑歸笑,但有懼高症真的沒辦法」、「超像在復健」、「把寶哥丟在這裡他是不是會哭出來」。

【更多的綠寶-追蹤綠寶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綠寶玩高空彈跳床時腿軟跪倒在地。   圖:翻攝自綠寶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