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日前宣布要舉辦《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將成為首站,並於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由於演唱會以「大飛機」為主題,黃明志特地拿了亞洲5大航空公司比一比。他甚至自爆,他拒搭「亞洲航空」公司13年。

黃明志拿了5間亞洲航空做評比,分別是中華航空、泰國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新加坡航空及亞洲航空。黃明志透露大部分航空都各有優缺點,幾本上都是在水準之上,唯獨對「亞洲航空」非常不滿。亞洲航空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國際航空公司,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在廉航市場中排名第一。

「亞洲航空」是廉航,但黃明志認為,沒有必要因為相對較便宜,客人就應該把自己陷入一種被屈辱的狀態。黃明志說自己曾搭過亞洲航空,從進機場到下飛機的整個過程都非常不愉快。黃明志說,例如排隊排兩個小時後,才得知是要排另一排,航空都沒有任何通知和提醒;對於托運行李的規範也非常死板,更表示連在飛機上要喝水都必須付費,種種操作讓黃明志覺得不應該因為票價便宜,就表現出這種服務態度,因此他明白表示,他已經拒搭13年了。

最後,4月1日即將啟航的「大飛機航空」,也被黃明志拿來跟其餘5家比一比。對於自家的「大飛機航空」,黃明志當然是讚不絕口,大讚空姐Luxy Girl非常厲害,舞蹈也跳得非常好,並強調團隊會做出最大的努力籌備,一定會讓大家值回票價。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他近日透過上傳航空公司評比影片,趁勢宣傳演場會資訊。   圖:翻攝自YT/The Geebai Team 擊敗人團隊

黃明志表示演唱會空姐Luxy Girl非常厲害,舞蹈也跳得非常好。   圖:翻攝自IG@namewee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