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胃王網紅「泡芙餓了麼」紅到泰國去了。她近日到泰國旅遊,並前往泰國雞肉飯店家參加「大胃王」挑戰,沒想到她僅花半個多小時,就吃完3公斤雞肉飯,讓店家相當驚訝,所以店家特地把她比賽照片放上臉書,泡芙挑戰過程甚至還登上泰國媒體。

泰國這家雞肉飯業者,大方歡迎大家來店挑戰,並說明了挑戰內容,需要在1小時內吃完2公斤的飯以及1公斤的雞肉,假設順利達成就免費招待,無需支付650元泰銖(約新台幣578元),若挑戰失敗則必須付費。

業者分享了泡芙在店內用餐的側拍影片,泡芙僅花了35分鐘,就吃完整整3公斤的雞肉飯,許多泰國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可愛「穿著校服也太可愛了」、「非常年輕漂亮」、「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對於登上國際版面,泡芙也在限時動態表達感謝,並表示非常榮幸。

【更多的泡芙餓了麼—追蹤泡芙餓了麼的IG吧!】

【更多的泰國雞肉飯業者—追蹤泰國雞肉飯業者的臉書吧!】

業者表示泡芙僅花了35分鐘,就吃完整整3公斤的雞肉飯。   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對於登上國際版面,泡芙在限時動態表達感謝。   圖:翻攝自IG@puff_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