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公開銷售「自媒體經營線上課程」,吸引超過2萬名學員報名上課,副業居家生活品牌營業額更飆破200萬,被外界稱為是人體印鈔機,不只事業得意,愛莉莎莎今日被爆出愛情似乎也悄悄開花,對象則是羽球教練呂杰陽,兩人不僅同遊日本,更被週刊拍到,兩人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在街上手勾手一起步行回家。

根據《鏡週刊》報導,白色情人節當天呂杰陽先是現身台大羽球場教課,結束後跟友人聊沒幾句就騎車離開,直奔愛莉莎莎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家,一小時後,兩人才又手勾手一起出門到超市採購,呂杰陽已經換了上衣,愛莉莎莎則戴著眼鏡與口罩,頭髮隨意用夾子夾起來,不過,更令人注意的是,兩人腳上同款的情侶洞洞拖鞋。

事實上,3月初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同遊日本迪士尼」為題討論,表示呂杰陽經常出現在愛莉莎莎的IG版面,兩人甚至經常一起出國,讓外界猜想兩人的關係,不過不少網友認為他們應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如今兩人私下的互動曝光,似乎是有跡可循,但雙方目前都仍未正面回應戀情相關問題。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兩人過去經常一起出國,引發外界猜想兩人的關係。   圖:翻攝自IG@leojieyang

兩人共同出遊、各自po照的互動屢見不鮮。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leojieyang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同遊日本迪士尼」為題討論。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leojie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