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於18、19日連續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甚至衍生出黃牛、公關票等爭議,讓許多努力搶票的粉絲高喊不公平。對此,「最辣國文老師」網紅Q塔(Queenta)在社群平台逆風發文,她認為「人脈」本來就是一種本事,更表示「怎麼會覺得世界是公平的?人從出生那一刻就不公平了」。

事實上,這次的演唱會,許多明星、網紅都被質疑靠關係拿票,製作人詹仁雄昨(20)日發文證實絕對有公關票的存在「圈內人都知道,在開賣前其實透過些關係不難,至少位置能好些,這不是秘密」;廣告小妹也表示,先前BLACKPINK到紐約開演唱會時,她也被朋友問要不要去看,但她覺得「極其難買的演唱會票應該留給真粉去看(無論是不是特權票)」,而她不是真粉,所以沒必要去。 

Q塔昨日也透露,曾有朋友問她要不要票,但她認為自己沒有在迷BLACKPINK,不想佔了真粉絲的名額,因此拒絕,然而,對於網路上的攻擊聲浪,Q塔認為社會本來就不公平,更舉例名人去餐廳吃飯,客滿都能瞬間有位;到環球影城玩,只要願意花錢買快速通關,就不用排隊,一樣能享有特權。

因此,Q塔表示,也是因為不公平的事件太多,才讓每個人都努力追求「有錢有權」,Q塔更認為,人脈也是一種本事「有些人花很多時間、金錢在經營人際關係,這都比我們整天躺在家發宅上網抱怨社會不公平強」,她也告訴網友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或影響力,真的都比抱怨來得好,抱怨只會讓運氣更不好。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   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