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13日無預警在YouTube宣布,將於今年8月16日,也就是她滿30歲生日當天正式引退,以「三上悠亞很努力的跑完了AV人生」告別長達8年的女優生涯,引退消息一曝光,許多粉絲心碎不已,百萬YouTuber蔡阿嘎昨(15)日也在社群平台悲痛發文,同時曬出與三上悠亞的「十指交扣照」,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三上悠亞13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部以「我有一個重要的通知」為題的影片,宣布自己將引退AV界,隔天接著在推特曬出辣照,大秀身材,並表示自己到8月以前都是AV女優,請大家支持到最後,蔡阿嘎昨(15)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表示三上悠亞的宣布引退是全球最悲痛消息,並寫下「謝謝您這幾年的付出,辛苦了。」文末更附上三個哭臉的表情符號,除此之外,蔡阿嘎還曝光一張與三上悠亞十指交扣,且深情對看的親密合照,掀起粉絲熱議。

照片一曝光,粉絲紛紛留言「阿嘎!你注意表情管理!二伯在你背後很火」、「二伯拿拖鞋準備要丟過去了」,也有網友幽默表示「付出的是你吧!!」、「我們也為悠亞付出了億萬子孫啊!」、「這消息比中華隊淘汰還難過」、「沒關係阿嘎,妳還有北港姬川優奈」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百萬YouTuber蔡阿嘎昨(15)日在臉書悲痛發文。   圖:翻攝自FB/蔡阿嘎、IG@yua_mikami

三上悠亞宣佈引退隔天接著在推特曬出辣照,大秀身材。   圖:翻攝自Twitter/三上悠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