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吳函峮)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成員,也是這一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的啦啦隊成員,憑著可愛外貌受到歡迎。最近被爆出將退出中信兄弟啦啦隊,對此,峮峮否認這件事,表示一直都有參加啦啦隊常規練舞和春訓,怒喊「為什麼要亂說話!」

峮峮一直是啦啦隊中的高人氣成員,而日前參加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經典女孩」,讓她人氣再攀升,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峮峮有意轉型,近日開始挑選工作,不想照單全收,加上也有後浪持續往前推的危機感,因此考慮簽進緋聞對象柯震東的公司。

不過今日峮峮在IG上轉載經紀人的聲明,怒喊「為什麼要亂說話!」粉碎謠言。該聲明指出,峮峮一直都有參與啦啦隊常規練舞和春訓,且4月1日、2日也會在洲際棒球場與球迷相見,更沒有接觸其他領域經紀公司,無論是代言、工作都照規劃中進行。

【更多的峮峮—追蹤峮峮的IG吧!】

峮峮否認退出中信啦啦隊,表示一直都有參加啦啦隊練習。   圖:翻攝自峮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