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憑直播走紅,獨具特色的台味風格深受網友歡迎,他昨(1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被百萬YouTuber Joeman邀請拍片,Joeman平價與奢華的「Joe是要對決」單元吸引不少人觀看,鳳梨到拍攝現場後聽到企劃內容是「89對決」後,相當傻眼,文章一出大批網友笑翻,911春風更是幽默留言開酸,表示不服。 

鳳梨昨(14)日在IG曬出與Joeman、「Crazy Man 瘋男」晨灰的合照,透露「前幾天接到某位白毛YT的電話」,表示Joeman有個影片需要請他協助拍攝,至於內容就等見面才說,於是他也就莫名奇妙答應,並在碰面詢問後,Joeman才告訴他是要拍「89對決」,但製作人立馬解釋「之所以會找你是因為要拍很厲害、很神聖的89,講白一點就是奢華的89,可謂是89界的天花板啊!絕非等閒之輩!是萬中選一的!」,並沒有要拍攝負面的內容,希望鳳梨不要誤會。 

鳳梨一聽,表示蠻特別的,於是追問「我應該怎麼協助呢?請問89界的天花板大概是什麼?」結果Joeman和製作人卻異口同聲「還是89!只需要做你平時的自己即可!」兩人的回答讓他十分傻眼,更在留言區補充「我腦海瞬間閃過…丐幫中的霸主是什麼…還是乞丐…」

貼文一曝光後,更是引來911春風不服留言「我以為我才是天花板,你不是只會輸球版嗎」,網友也紛紛爆笑表示「話裡話外都在說你是89」、「我現在還卡在87」、「整個笑翻,本色演出」、「你現在是89界的護國冥燈啊」、「可以做一集奢華的冥燈vs.平價的冥燈嗎」。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與Joeman合體拍片。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