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滴妹近年發展出個人頻道,更跨足餐飲產業,開設個人手搖飲料品牌,也與超商合作聯名商品,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表示,原以為生理期剛好沒工作,能在家好好休息,沒想到卻冒出3症狀讓她超難受。

滴妹在IG限時動態表示,首先每次月事來訪時,下腹部就會有絞痛感,還會「24小時不間斷」地從體內發出自然的聲響;除此之外,她還透露會全身大發炎,使她的身體呈現一粒一粒腫起來的狀態像蕁麻疹,而且還會發癢,讓她不解表示「可能荷爾蒙影響?」

除了種種疼痛嚴重干擾滴妹外,生理期的「失眠」症狀,讓她就算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讓滴妹失魂在限時動態打上「是吃了藥也睡不著的那種失眠」,再附上哭臉表情符號,向粉絲表達無奈心境。

滴妹首先表示每次月事來訪下腹部就會有絞痛感。   圖:翻攝自IG@crown_du

滴妹透露會全身大發炎,使她的身體呈現一粒一粒腫起來的狀態像蕁麻疹。   

生理期的「失眠」症狀,讓滴妹就算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圖:翻攝自IG@crown_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