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日前宣布將在4月1日登台北小巨蛋舉辦《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宣布總共將巡演16場,但眾多地點中,香港卻沒有申請通過,對此,黃明志感到相當遺憾,他認為「香港是自由的,至少未來的24年內不應該有任何演唱會是被限制的!」

黃明志昨日於記者會上宣布《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6座城市巡演,分別為台北,高雄,新加坡,澳門,大阪,曼谷,倫敦,巴黎,多倫多,溫哥華,奧克蘭,墨爾本,雪梨,檳城,亞庇,吉隆坡,並表示還有可能再增加。

不過眾多地點卻沒有香港,黃明志也表示相當遺憾,但不知道被拒絕的原因,「最後1分鐘說申請不到香港,可能是一些壓力。」,他認為這是公平問題,「香港是自由的,至少未來的24年內不應該有任何演唱會是被限制的!」

而對於台北場的表演,黃明志大讚台灣對於演出的內容包容度最高,「所以台北站的製作、內容絕對會下很多猛料,保證是最驚喜的一站。」神秘嘉賓也保密到家,「大家猜都猜不到的才叫做神秘嘉賓,但嘉賓絕對讓粉絲驚喜、滿意。」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IG吧!】

對於不能在香港辦演唱會,黃明志表示,「香港是自由的,至少未來的24年內不應該有任何演唱會是被限制的!」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