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宣布引退讓粉絲相當不捨,話題延燒,日前就有人翻出三上悠亞13歲和15歲素顏的舊照,13歲還算清純可人,但15歲燦笑露出亂牙,和現在的樣子差距頗大,讓不少粉絲驚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更有網友被她15歲的模樣嚇到。

三上悠亞最早是從少女偶像團體SKE48 Team S出道,出道時才13歲,日前就有網友翻出她13歲和15歲剛出道的舊照,照片中清楚標示她的本名「鬼頭桃菜」,但她在照片中素顏模樣和現在有不小差距,13歲的照片面露微笑還算清純可人,但到了15歲,燦笑露出亂牙,黝黑的皮膚,讓網友沒辦法馬上認出來,更是驚嚇表示,「第二張(15歲)鬼娃恰吉」。

就有網友表示,13歲能長這樣已經不錯了,並表示很多人都是青春期過後女大十八變,其實不算變化太多;但有網友哀號表示,「15歲也劣化太快了吧!發生什麼事?」、「你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

三上悠亞15歲的照片。   圖:取自PTT《八卦版》

三上悠亞13歲的照片。   圖:取自PTT《八卦版》

不少人對三上悠亞的舊照吃驚。   圖:取自PTT《八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