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老濕姬」米砂頻道擁有97萬訂閱人數,去年4月升格人妻後,又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將回歸社會成為上班族,且從2個月前頻道就遲遲未更新,上週自己的IG帳號遭官方刪除,只好開新帳號重新出發,昨(13)日米砂突於新帳號發文告訴粉絲將轉換跑道,更表示「我不做網紅了!」

米砂宣布不做網紅,並強調自己只是純粹想專心完成現階段的目標「畢竟很多人看到不做網紅,可能會開始通靈覺得受到什麼打擊,還是發生什麼事情才不做」,並表示對她而言,網紅只是一個階段的嘗試和經驗,從未想過這麼多人會認識她和看她的影片,因此非常感謝大家。

也透露從去年開始有新目標後,就一直專心朝著目標邁進,所以請粉絲不用太擔心她消失或沒更新「我還沒掛掉,也沒有被什麼打擊到,只是在做其他事情」,米砂也強調,不是那種「老娘永世不當網紅了」,若未來拍了有趣到爆的影片或作品的話,還是會上傳,偶爾也還是會發一些廢文或繼續連載小漫畫,希望大家能祝福她新事業順利

文章一出,粉絲都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支持,並送上祝福「不管你新的跑道,新的嘗試是什麼都祝福你!加油努力喔!」、「加油,不管在那裡都要發光發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歐」、「有目標,就去衝」、「不管Misa做什麼都支持!」、「祝新事業順利!misa超棒的」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的IG吧!】

米砂強調自己只是純粹轉換跑道,粉絲也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支持,並送上祝福。   圖:翻攝自IG@misa_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