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新開飲料店試營運就話題不斷,還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話題持續延燒。而Toyz曾是電競比賽世界冠軍聲名大噪,但館長直播時常常滿嘴髒話,話題也不特別,跟其他網紅吵架也常被電,因此就有網友好奇「館長怎麼紅的?」因此就有網友揭館長開始爆紅,就是從「談政治」,韓國瑜上他的直播開始。

Toyz和館長開戰再次引發話題,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館長常常在直播的時候滿嘴髒話,言論內容也沒什麼深度可言,跟Toyz、陳沂吵架直接被電,甚至連統神也嘴得贏他,有贏的大概只有廖老大那次而已,因此該名網友就很好奇「館長是怎麼紅的?」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館長一開始是在內剛興起健身風潮時竄起,由於館長格鬥起家,又有健身專長,於是館長開直播教網友健身跟格鬥,當時就吸引許多粉絲,之後館長也不斷地換話題,講自己過往當兵、簽志願役、混黑道等經歷,但讓他開始快速累積人氣的高峰,就是談政治。

就有網友表示,「差不多2017至2018年左右,館長就開始談政治了,甚至請韓國瑜來上他直播,那時候才是他人氣的高峰」因此網友總結道,「簡單來說,館長是先談健身跟格鬥,才開始讓大家認識、知道他這個人,真正開始紅是談政治」。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

就有網友好奇館長到底是怎麼紅的。   圖:翻攝自PTT《WomenTalk》

有網友接館長爆紅的關鍵就是從談政治開始。   圖:翻攝自PTT《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