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睽違3年再到日本旅遊,回程剛好搭上近期熱門的星宇航空,昨(8)日興奮在IG發布限時動態列出3大優點,並曬出自拍大讚「星宇航空真的讚到爆,坐完完全有種台灣的驕傲的感覺」

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表示除了窗戶是採用夢幻的電控玻璃設計外,用餐時還有個降板可以放飲料,能避免飛機桌面太小又有太多東西,發生不小心打翻的悲劇,最令她驚豔的就是在飛機上能夠觀賞到富士山,在愛莉莎莎曬出的影片表示,機長突然說「再過一分鐘即將經過富士山,坐在右手邊的乘客請準備好你的相機」,只見影片畫面十分壯觀,讓她相當驚喜直呼「竟然還有觀賞富士山的服務」

畫面曝光後,許網友看了都羨慕直呼「太誇張了吧!怎麼會這麼爽」、「有一個傳說,飛機上看到富士山會好運連連」、「太驚艷了!!絕美」,也有網友表示「每個航空都會講呀,搭過日航,長榮,華航,機長都會廣播」,另外也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機上劃位攻略「去左、回右」,就能一睹富士山美景。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愛莉莎莎驚訝窗戶是採用夢幻的電控玻璃設計。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大讚用餐時還有個降板可以放飲料,避免桌面太雜亂。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曬出影片表示最讓她驚豔的就是在飛機上能夠觀賞到富士山。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