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明仁會連續2日在台北萬豪酒店高調辦春酒,還有170名旗袍辣妹站門口迎賓,而媒體人黃揚明表示,這些辣妹一小時約1千元左右價位算低廉,多半去的人都是想成為黑幫夫人。不過這段話引起網紅T妹的不滿,表示這價格其實很正常,迎賓工作人員是拿合理報酬,結束後各自散場,認為黃揚明汙名化單純工作。

黃揚明昨日公布明仁會迎賓辣妹的價碼指出,「平均1小時時薪1千元,以這類型的通告而言,價位算很低廉的,但會接這類型通告的女孩子,多半也就是去見識一下場面,然後認識更多人,搞不好不小心就成為黑幫夫人了。當然,就算當不成夫人,以後也可能會有更多接案機會。」

不過網紅T妹相當不認同「很低廉」這段話,直指迎賓者3小時實拿3千多很正常,包括夜店香檳女孩也都差不多價錢,大部分的人拿到報酬後就各自散場,完全不在乎主辦身份,畢竟不是嘉賓不需要搏感情,但說得很像大多迎賓妹都是為了去見世面攀上成鳳凰,就是汙名化單純工作。

T妹更指出,黃揚明的話也有過度神話黑幫的疑慮,事實上想認識兄弟並不難,他們常常會去酒店或叫飯局妹,那時候就可以搏感情了,可能有想被包養的人,但不代表人人想做夫人,風險太高、兄弟容易大起大落,且也有其他上市公司的尾牙會找迎賓妹,但就不會說這些人都是去找富二代成為夫人的,直言迎賓妹就是服務生的意思,至於近距離接近客戶的是飯局妹。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IG吧!】

T妹揭露迎賓妹實際工作情況表示,大部分的人拿到報酬後就各自散場,完全不在乎主辦身份。   圖:翻攝自T妹IG

黃揚名昨日公布竹聯幫春酒迎賓妹的價格和條件。   圖:取自黃揚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