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新開飲料店試營運就話題不斷,還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兩人隔空交火,一路從飲料吵到便當,直到現在仍未休戰,而昨(8)日Toyz又在直播中嗆館長推出新產品時都有固定的套路,「賣的東西都垃圾」,並揚言若館長繼續針對自己,會將館長的電商商品一個一個抓出來打。

Toyz和館長的戰爭仍未停止,繼Toyz上次嗆館長的脆皮燒肉便當要220元是割韭菜後,昨日再直播開嗆,直指館長推出新產品時都一個固定的套路,先講外面東西、品牌,所有的東西都是垃圾,「都完全比不上他家惡名昭彰,他們家的東西全部都是MIT、全部都是最頂的」,甚至連NIKE、愛迪達、UA都被館長貶低過。

比較過其他產品後,就會開始講述自己產品背後的成本,包括倉儲、人力、設計、店租、水電、開發票要5%營業稅等等,讓Toyz忍不住嗆,「全部東西都要冠一個MIT、台灣價值進去,整天說人家品牌的東西全部都是垃圾,這個套路要用幾年啊?」

之後Toyz將知名保健品牌和館長推出的保健食品做比較,根據他的比較之後,是館長的產品較遜色,因此Toyz狂嗆,下次要再抓3個品項出來打,而若館長繼續針對自己,會將館長的電商商品一個一個抓出來,並大罵館長雙標,「賣的東西都垃圾,賣貼牌的東西一大堆」。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Toyz直播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