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江南區某整形診所內部影片遭駭客入侵,病患諮詢以及裸身體檢的影片全數外洩,包括藝人在內超過30人受害,影片外流後,掀起網友好奇「誰被拍到」,目前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猜測,診間影片中,有兩位身影,像極了知名歌手Jessi與女星金廷恩,兩人過去也都曾大方承認整型,因此掀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Jessi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坦承剛出道時因為不上相,被當時的經紀公司說服去動了整形手術,「做了眼睛跟鼻子,但說實話很後悔,原本以為有雙眼皮看起來會比較沒那麼兇狠,結果變得更兇,沒有人敢跟我說話。」公開表示有動刀,更常在節目上拿整型當梗,上韓國綜藝節目第六感時,就因想模仿豬鼻子,卻沒有辦法,而逗趣的說「上不去因為我有動鼻子,怎麼了你有看懂吧,OK這個上不去。」

另一名身影則被網友猜測是出道超過10年的韓國女星金廷恩,她之前也曾坦言整形過,由於媽媽是韓國小姐,長得非常漂亮,而自己卻長得比較像爸爸,覺得自己不夠好看,因此上大學的時候,媽媽就帶她去整容,當作禮物。

診所病患諮詢以及裸身體檢的影片全數外洩,包括藝人在內超過30人受害。   圖:翻攝自搜狐網

有網友翻出Jessi早期整形前出席活動的照片。   圖:翻攝自論壇en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