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前夫王心正協議離婚後,另行開了一個新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由於前夫強調「丟丟妹」品牌是他創立的,因此會繼續經營。對此,李明珊昨(8)日也做出行動,宣布將改名,並開放粉絲留言,表示會「親自挑選」,這動作被視為將與前夫完全切割。

李明珊以直爽叫賣的方式在直播界爆紅,但她在去年下半年突然消失在直播間,進而傳出婚變,1日兩人達成協議,正式離婚。對此,李明珊前夫王心正當晚於臉書分享心情,除了承認自己的不足外,也表示品牌創立與婚姻無關,「丟丟妹」是他創立的,因此這個品牌將會繼續使用。

對此,雖然李明珊並沒有特別做出回應,但昨日在臉書上表示,「你們幫我取個暱稱吧!開放留言,我會親自看看選選」並開玩笑表示希望這個名稱能讓粉絲忘不了她,而這動作也被視為將與前夫完全切割。

對此,很多人在底下留言表達支持,並集思廣益,包含「揪揪妹」、「美美珊、水水珊」、「揪揪珊」等,而目前最多人提的是「揪揪妹」。

【更多的李明珊—追蹤李明珊的FB吧!】

丟丟妹前夫表示將會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個稱號。   圖:取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昨日徵求新暱稱,宣布將改名。   圖:取自樓頂揪樓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