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天舉行投開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一早就現身投票所投票。他表示。昨晚睡得很好,一躺上床就睡到天亮,心情非常輕鬆,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還向選民喊話:「不出來投票給林明溱,讓林明溱落選的話,將會是南投縣的一大損失」。

林明溱今天上午到集集鎮八張社區活動中心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提到,昨晚結束選前之夜活動後,心情非常輕鬆,沒有壓力,因此心情很高興,昨晚睡得很好,一躺上床就睡到天亮,也沒有做夢,他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甚至還宣稱:「不出來投票給林明溱,讓林明溱落選的話,將會是南投縣的一大損失」。

另外,針對民進黨陣營緊咬拿政治獻金讓兒子林儒彬月領8萬新鬼一事,林明溱坦言,對兒子感到相當抱歉,他強調:「說實在,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經常提供我寶貴意見,讓南投縣有在進步發展,這並沒有什麼妨礙。」並透露,他這次出來參選立委,其實兒子一直在阻止他,但他為了國家,他願意犧牲。

林明溱還說,投票地點八張社區活動中心就是他任內落成啟用,一旁武昌宮後方集集大地震遺址也是當集集鎮長任內保存,如果沒有政績,他如何從政30年,希望未來兩黨都能改進,選舉不要只有批評。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今天下午4點投票截止,並準時進行開票,預計將於5點多就能知道大致結果,而中選會也將在晚間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