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青春期的男女生,總是會對「性」充滿好奇,成為成熟大人前,總是會有一個「自行解決」的開發階段!近日,就有女網友突然自爆表示「以前都是看『維基百科』來解決性需求」,沒想到看似荒謬的言論,卻被大批網友認同且表示有「相同經驗」,讓不少網友超傻眼,引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做.....小時候不敢上成人網站,很害怕電腦中毒,結果就上網查維基百科,一邊吸取人體和各種與性有關的知識,然後一邊解決性需求,維基百科根本是我的開發老師!」

▲女網友自爆以前自己是看維基百科「滿足性需求」,沒想到離奇的是,不少網友都有同樣經驗。(圖/維基百科)

貼文一出,留言處竟然出現一票同好表示「...........不可能有人跟我一樣!我以為是我發的文章」、「天啊!居然找到跟我一樣的人,小時候因為對性知識都很懵懵懂懂,記得以前一開始,光是在維基上看個愛撫的定義,就整個臉紅心跳」、「超扯.....我也是」、「小時候真的太爆笑了,我們那年代網路才剛開始崛起吧,荒謬的事情真的一堆」、「我也是...雖然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但也有不少網友不敢置信地表示「真的假的啦....有這種事」、「不是,怎會有一堆人也這樣,這能不傻眼嗎」、「到底怎麼做到的」、「這麼健康的嗎....我也是服了」、「無法想像是什麼樣的場景跟頁面讓人有性慾XD」;而也有不少人提到「我是看報紙欸,以前報紙超猛的」、「以前是健康課本吧,都講器官那一段都很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