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真愛無需多言,含一口就能瞭解!日本網友家有隻四歲公橘貓「Ta(タ)」和一歲母狗「Agu(アグ)」,Agu是隻天真活潑的狗,當牠把誰視為好友,就會希望能永遠在一起,而牠對Ta就極其喜愛,常常將貓貓的頭或臉放到嘴裡,以這樣濕潤又有味道的方式表達深情。

飼主於1月發布影片,說明Agu一直有吸吮Ta耳朵的習慣,常常吸到濕漉漉才放開,而當他的喜歡之情升級時,牠就會像畫面中一樣,直接將Ta的整顆貓頭含進嘴裡,並且不放棄地繼續進行吸吮動作。

▲這隻狗狗一直有吸吮這隻貓咪耳朵的習慣。(圖/Instagram:n.hawnyan) ▲Ta:媽呀!含上來了!(圖/Instagram:n.hawnyan) ▲Ta:來、來人……護駕!(圖/Instagram:n.hawnyan)

飼主表示Ta性格沉穩,不管面對什麼狀況都不會生氣,對於同伴這般神奇行為,牠也已見怪不怪,甚至有點喜歡,當牠真的感到不舒服時,也會淡淡地喵幾聲抱怨。

網友回覆「狗:這正是我想含的,因為太喜歡了」、「比想像中還瘋狂XD貓貓不反抗也很可愛,看得出很信任對方!」、「好像是狗表達太喜歡的行為(*^^*)我家狗也會」、「如果你有一隻狗,你會明白這種被甜蜜啃咬的感覺很棒(笑)我想那隻貓也有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