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劉偉健)新開飲料店試營運就話題不斷,除了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昨(2)日還被爆出新店店址是違建,對此,館長知道後也立刻開直播嗆Toyz「劉違建,整天豪小」,由於自己賣220元便當被Toyz酸太貴,因此館長不服氣地拿出便當照片和製作過程,強調是真材實料,不過很多網友都表示館長1個便當外面可以買2個,「根本賣信仰的」。

Toyz和館長兩人隔空交火,由於Toyz被館長嗆一開幕就開放加盟就是割韭菜,因此Toyz也不服氣表示,館長便當店的脆皮燒肉便當要220元,並當場試算成本大概只有90元,怒批這便當太貴,也是在割韭菜,不過館長相當不服氣,昨日再開直播,並公開製作過程和便當照片表示,他的便當不是一般港式燒臘便當。

館長也嗆Toyz,公開說要開飲料店,但並不是公司負責人,根本說謊,直指「香港人怎麼掛負責人,還一直吹說營運成本如何?」懷疑他根本沒有入股公司,同時公開工商登記人,證明便當店是他開的,更表示要和Toyz比員工薪水,得意指出目前便當店的最低薪資是5萬,店還沒開就已經請半年,只為了做出好吃的東西,主廚更有7萬。

另外,對於Toyz新店店址是違建,館長更是怒批,「法規什麼都搞不清楚啊,還敢教粉絲做生意」,指出自己是一步一腳印做起來的,不是像Toyz吹喇叭起來的,連房子都是違建,自己開店消防公安審核都要花1000到1800萬,執照許可這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懂,直接開酸「劉違建,整天豪小」。

對此,很多粉絲表示,相信館長是真材實料,但現在物價都上漲,若把量弄少一點,價格壓低是不是就會比較多人買,更指出220元這個價格自己是真的吃不下去,館長一個便當等於自家巷口買兩個脆皮燒肉飯加在一起,直言「哪個天才研發出來的產品,根本賣信仰的」。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館長直播看這邊。】

館長在直播上曬出便當照片強調自己的產品是真材實料。   圖:取自館長YouTube頻道

220元的便當引起很多網友討論。   圖:取自館長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