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SBL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的比賽中,台啤球員蘇柏彰正要罰球時,2位LuxyGirls啦啦隊員穿粉色丁字褲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引起爭議,不少人批評把球賽搞得像「牛肉場」,不過LuxyGirls不以為意,更在今(3)日加碼爆料「一字馬姊妹花」成員,引起不少討論。

在2月26日SBL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的比賽中,台啤球員蘇柏彰正要罰球時,LuxyGirls啦啦隊員穿粉色丁字褲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干擾球員引起爭議,就有網友批評他們這個行為就跟在看牛肉場一樣,認為他們的行為太超過,影響社會觀感,尺度需要控制一下。

不過LuxyGirls官方完全不再怕,不僅持續發文回擊,「球隊真的沒在管的!因為一字馬的就是球隊經理本人」,並嗆網友「勸你們少管閒事」,事後還發起粉絲投票,表示球隊說只要大家喜歡之後就可以在球場上繼續表演一字馬,但仔細看他們投票選項全都是性感爭議動作,底下更喊「救救免費看一字馬」。

不僅如此,下午LuxyGirls再公開2位一字馬姊妹花,並分享爭議片段的後台視角,而這兩人分別是來自俄羅斯的Natalia和Liliya,只見兩人如洋娃娃的美貌讓粉絲嗨翻,有人就表示真的好辣,是充滿活力的比賽,這在業界就是個獎勵,不過也有人表示,「檢舉的人重點不在干擾罰球,而在社會觀感,很多人都弄錯重點了。」

【更多的LuxyGirls—追蹤LuxyGirls的IG吧!】

今日LuxyGirls再分享爭議片段的後台視角。   圖:翻攝自LuxyGirls IG

LuxyGirls事後還發起粉絲投票,表示球隊說只要大家喜歡之後就可以在球場上繼續表演一字馬。   圖:翻攝自LuxyGirls IG

LuxyGirls在球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引起爭議。   圖:翻攝自LuxyGirl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