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成立《英雄聯盟》職業戰隊「地獄豬」後話題不斷,近日開直播時點名韓國T1戰隊選手Faker,挑釁表示「我比他還強」,此番言論一出即引發網友熱議。

統神因非常擅長玩俗稱「酒桶」的古拉格斯才取了統神的綽號,日前他在直播中觀看T1對戰LSB的比賽,指出Faker玩的酒桶操作很醜,加上出裝不合適,導致輸出傷害值不理想,嘲諷他沒有在比賽中派上用場,是因為隊友強才能贏,接著更親自開玩酒桶,自信表示「我比Faker還強啊」、「Faker的酒桶在我眼裡跟屎一樣」,挑釁意味十足。

此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贊同統神「10年了還是沒有人酒桶玩的比統神好太神啦」、「其他角色我不敢說,但阿航酒桶是真的強」、「統神酒桶真的有料的強」,但也有人認為統神只是在嘴砲「說李哥酒桶操作很醜的都是針對一兩個失誤就在那邊瞎講」、「比賽Faker出時光沒有問題啊」、「他酒桶很醜的話那被他酒桶單殺的乾脆退役好了」。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在直播中嗆Faker。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

統神表示自己玩酒桶比Faker強。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