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館長Toyz的「橙芝汗」事件越演越烈,雙方你來我往,網友搬板凳吃瓜吃的開心極了。而前日實況主史丹利加入戰局,指出館長說好要給丁特的款項都沒給,此番言論被認為是在幫Toyz說話,讓史丹利相當憤怒,在臉書發文表示「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Toyz先前嗆館長的便當賣220元是在割韭菜,Toyz的新飲料店被爆違建,館長也怒批「劉違建,整天豪小」,兩人隔空交火,戰況激烈。前日跟兩人都有過糾紛的史丹利也加入戰局,史丹利在直播中爆料指出,當初館長和Toyz談合作時,丁特表示如果館長跟Toyz合作,那他的《英雄聯盟》戰隊BYG就不跟館長合作了,館長說不掛名沒關係,私人贊助丁特100萬,結果館長跟Toyz鬧翻,於是跟BYG繼續掛名贊助,後來掛名贊助的合約到期了,丁特問館長「現在沒有掛名贊助了那原本的100萬還要給嗎 ? 」館長回答「抱歉今年沒有這個預算」,史丹利認為館長直播上嘴巴說一套私底下又做一套。

然而史丹利這番言論,卻被誤解成在幫Toyz戰館長,讓他非常生氣,在個人臉書發文怒轟有媒體寫他幫Toyz說話,但他根本從沒說過要幫Toyz,也沒有要選邊站的意思,史丹利說,「愛蹭就算了,內文還要打不實的逐字稿來造謠黑我?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更多的史丹利-追蹤史丹利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史丹利發文怒罵媒體報導不實。   圖:翻攝自史丹利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