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太欠人摸摸、抱抱、給親親了!韓國網友家養了一隻母橘貓「雷(썬더)」,牠性格開朗親人,只是時常在家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飼主對此見怪不怪,不過這則牠躺在床上做皮拉提斯的影片卻引得眾人爆笑,直呼:「這實在太妖嬈啦!」。

▲可愛的貓咪雷。(圖/Instagram:naneun_thunder) ▲倒過來眨眼睛的模樣也好可愛!(圖/Instagram:naneun_thunder)

雷原本是隻流浪貓,住在飼主家附近某家店門前的車底,因模樣既可愛又可憐,眾人經過時都忍不住多看牠幾眼,飼主便在第三天決心將牠帶回家。

▲雷:你在看我嗎?(圖/Instagram:naneun_thunder) ▲雷: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圖/Instagram:naneun_thunder)

飼主表示對雷沒有任何要求,只希望牠能健康快樂的長大,不過雷這隻貓注定不平凡,常常做出一些令飼主驚訝的事情。從這則影片就能看到,雷會在家中各個柔軟的地方擺出「高舉雙腿」的姿勢,看起來就像在做皮拉提斯運動,有時在床鋪,有時則是在沙發,見到人類進來時,還會透過兩腿之間的縫隙看過來,模樣可愛中帶了點小性感。

網友回覆「哈哈為什麼要這樣做?在做瑜伽嗎?」、「這姿勢非常妖嬈,不過那眼神不對哈哈」、「真是個驕傲的小屁屁」、「皮拉提斯貓,動作好標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