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成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還沒正式營運就吸引大量人潮,其中招牌飲品「橙芝汗」售價87元備受矚目,讓館長同一天在臉書和YouTube上直播怒罵喝橙芝汗就是在「吃我的汁液」,這一次兩人開戰吸引不少吃瓜觀眾,並幫Toyz創造不少聲量,且兩次在網路發聲都在講同一件事情,讓不少觀眾認為館長這次真的是遇到對手,明明氣的要死還要裝沒事。

Toyz近日新開飲料店,其中招牌飲品「橙芝汗」受到好評,對此,館長同一天在臉書發文和YouTube上直播怒罵。館長先於前天在臉書上表示,87元的橙芝汗是「吃我的X!超好笑,吃我的汁液」,並稱自己看到相關新聞笑了一整晚,更對買飲料的人喊,「把嘴巴打開!對,用力吸我的汁汁」,晚上更是氣不過開直播怒噴「詐欺的、販毒的,你很乾淨嗎?你哪隻毛啊?台灣這種風氣可以啊!」不只罵Toyz,還罵購買的人,就像在幫自己「服務」一樣,隨後也搖頭嘆「我會賣一個雜碎椅子嗎?是誰先無聊的?」

對於館長批評,Toyz也在IG的限時動態嗆館長是「雙標陳老大」,並馬上開直播公開館長罵員工的錄音,狠酸館長常吹噓自己是10億企業家,但現在卻鬧出自己的衣服沒有人要買的窘境,館長號稱全台灣最大的網紅,現在賣不動了,影響力不夠了,卻跑來怪員工,也讓底下觀眾留言稱讚,館長在Toyz面前根本是幼幼班等級的吵架。

對於兩人的爭論,就有網友表示,Toyz就是要好好的蹭館長的聲量,館長「明明氣的要死還要裝沒事,辛苦阿館了!」而這次Toyz和館長的隔空交火引起不少人討論,表示這一次兩人的戰爭Toyz佔上風,館長完美示範什麼叫崩潰,兩次網路上發聲都在講同一件事情,館長這次真的是遇到對手了。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Toyz直播看這邊。】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館長直播看這邊。】

館長表示看到橙芝汗的新聞笑了一整晚。   圖:取自館長FB

館長和Toyz隔空交火,吸引很多網友討論。   圖:取自館長FB

對於館長和Toyz兩人的戰爭,很多人表示館長完美示範什麼叫崩潰。   圖:取自PTT八卦版

有觀眾留言稱讚,館長在Toyz面前根本是幼幼班等級的吵架。   圖:Toyz 實況精華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