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劉偉健)成立手搖飲品牌「拾茶屋」,其中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陳之漢的名字太像,被館長怒嗆稱,87元的橙芝汗是「吃我的汁液」,對此,Toyz也不甘示弱,並在昨晚於頻道內上傳新影片,大談「館長教訓員工錄音檔」流出一事,還笑稱「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Toyz飲料店招牌「橙芝汗」被館長大酸是「吃我的汁液」,而Toyz也不甘示弱,24小時內在頻道內上傳新影片,對「館長教訓員工錄音檔流出」一事公審,影片中Toyz播出了館長員工偷錄的音檔,可以錄音中聽到館長向員工怒斥,「今年從1月份到現在,46款衣服全部賣不到30%,我賠了46款,目前庫存超過70%,未來再發生這種情形,我先找你們(員工)開刀」。

不過對於這件事,Toyz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產品賣不好員工本來就要負責,不過問題是館長的衣服也沒有在其他通路上販售,平常也不是員工在賣的,因此他反問衣服賣不好「跟員工有什麼關係?」,「你46款都賣不到30%,到底關你員工X事啊」。

並開酸館長卻常常在直播上誇,自己的衣服很多人買,並吹噓自己是10億企業家,但現在卻鬧出自己的衣服沒有人要買的窘境,而館長又是全台灣最大的網紅,現在賣不動了,影響力不夠了,卻跑來怪員工,不過Toyz下秒又再聽了一次錄音檔,當場笑出來,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有一種莫名療癒的感覺」。

Toyz被館長嗆完之後,也不甘示弱地公布「館長教訓員工錄音檔流出」開嗆。   圖:取自Toyz 實況精華 YT頻道

Toyz飲料店招牌「橙芝汗」被館長大酸是「吃我的汁液」。   圖:取自館長FB、Toyz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