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英雄聯盟》職業冠軍選手Faker,因拍照時拒絕比出除了讚以外的手勢而被粉絲戲稱「比讚哥」,前些日子拍照時跟粉絲比出同一邊愛心也讓網友笑「神走位」。昨日他賽後與粉絲合照,又想故技重施比出同邊愛心,卻被粉絲「反將一軍」,把自己的手伸過去比右邊的愛心,比Faker還風騷的走位引發網友熱議。

Faker曾經3度奪得世界冠軍,因其高超的遊戲操作技巧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Faker閃避女粉絲的求愛表現也是出了名的,曾出現過對方比出半邊愛心而他以讚手勢回應的情況,前陣子「神走位」用同邊愛心躲避女粉絲的單邊愛心更是讓粉絲沸騰,昨日賽後合照他想故技重施,卻被這名女粉絲識破,只見女粉絲把自己的手伸過去比右邊的愛心,並在完成愛心後迅速拍了照,Faker發現被粉絲陰了之後馬上又偷笑比回讚的手勢。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粉絲學會走位了」、「笑死,看來要想別的招式了」、「老了連粉絲的招都閃不掉了」。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

Faker故技重施結果被粉絲反將一軍。   圖:翻攝自여름 推特

Faker發現被粉絲陰了之後馬上又偷笑比回讚的手勢。   圖:翻攝自여름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