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是許多人必吃的食物,近日知名Youtuber視網膜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他在日本吃到的「草莓蛋糕拉麵」照片,畫面一出立刻震驚許多藍勾勾藝人朋友,連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都驚呼連連。

視網膜最近至日本旅遊,到一家位於大阪的拉麵店「フラン軒」,且嘗試了「草莓蛋糕拉麵」,並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要不要再確定一下?草莓蛋糕就這樣丟進拉麵,肉眼看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貼文曝光後,吸引將近3.2萬網友按讚及討論,許多網友對於甜點與主餐的融合表示不能接受,「分開吃不好嗎」,「我寧可吃香菜」,知名藝人解婕翎也在留言處表示「我真的ㄅ行」;卻也有網友表示非常有興趣,「這種東西好吸引我,我一定要去吃」,「真的很好奇,下次我也來做一碗自己吃看看」,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也在底下驚呼「喔喔喔這是什麼邪道」!

視網膜也在留言處透露吃完拉麵的心得:「以後什麼大腸麵線還是貢丸湯都加草莓蛋糕,遠比加香菜的味道還好。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不可怕,草莓蛋糕的味道其實不搶戲,反而把拉麵湯頭的味道弄得很… 神奇。(稱讚意味)雖然我知道大家看文字是不會被說服的。」

近日視網膜至日本旅遊吃到「草莓蛋糕拉麵」。   圖:取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藍勾勾藝人朋友現身留言處表示震驚。   圖:取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也現身留言處驚呼連連。   圖:取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無法接受。   圖:取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