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1名網友在《PTT》以「林襄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巔峰期峮峮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林襄在日本知名度大開,受到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點出1點「致命傷」,就是林襄身上的「刺青」,網友表示「在日本有刺青跟出局沒兩樣吧」。

最近「啦啦隊女神」林襄在日本知名度大開,2月10日,林襄隨著球隊前往日本石垣島,受到日本媒體的關注而爭相報導。所以網友這篇「林襄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巔峰期峮峮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另一位啦啦隊女神峮峮,在巔峰時期曾多次登上日本雜誌及漫畫封面,林襄也好像有意在日本發展。

網友認為,很多日本網友可能根本不知道林襄身上有刺青,也不知道去年被直擊路邊哈菸等負面傳聞,認為她是位清純的台灣正妹,而林襄也很聰明,在日本的照片都巧妙地遮住有刺青的地方。

網友們紛紛不看好,並且點出「致命傷」,就是林襄身上的「刺青」,大嘆「難啊,有刺青,不太可能啦」、「全身刺成那樣,連溫泉都不能泡」、「刺青就輸了」、「如果沒有刺青跟抽煙的話,形象會比較好」、「在日本有刺青跟出局沒兩樣吧」。

網友表示林襄因身上的「刺青」較難進入日本市場   圖:取自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