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貝莉莓直播風格向來以幽默的談吐和大尺度的聊天內容著稱。日前貝莉莓在直播中大聊關於自己研究奶台的心得,並笑說「這是為了學術用途」。

貝莉莓表示,她之前為了開泳池台,想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看,於是去研究了很多「重口味的台」,包含實況主穿著泳裝玩馬力歐賽車,因為拿著搖桿讓事業線更加明顯,還有穿著火辣的實況主在自彈自唱,彷彿在耳邊輕唱,也有當時很流行的ASMR舔耳朵台,直呼看過這些台後「純粹一條線的已經無法滿足了」、「口味是會變重的」。

貝莉莓分享,後來有一陣子韓國奶台從Afreeca轉到Twitch直播,因為當時的Twitch女生比較少,而且也都是遊戲台或是普通的泳池台為主,比較沒有跟才藝相關的台,所以當這些各種加入跳舞、運鏡等內容的台入侵Twitch後,讓「一般的奶台就再也無法滿足大家」。

貝莉莓也指出,後來因為這類擦邊球的內容在Twitch會被ban,於是都轉到onlyfans或是Afreec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