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這隻是海豹轉世吧?貓咪通常對水很感冒,飼主不僅要花盡心思讓愛貓喝水,洗澡、洗腳等會碰到水的活動都可能讓牠們抓狂,可日本網友家的虎斑貓「萊恩(レオン)」卻恰恰相反,每次碰到水都彷彿看到牠眼冒愛心大喊「大好き!(好喜歡)」。

▲該推主家養有5隻貓咪,這是其中兩隻。(圖/Twitter:ccchisa76)

推主家養有5隻貓咪,但只有萊恩對水如此狂熱,不僅每天會纏著要飼主用水槍餵牠喝水,當人類辛勤地清洗浴缸時,牠也像是看到自家開了「水上樂園」般激動,立刻跳進去追逐水柱,讓推主傻眼地笑說:「一般來說貓不喜歡被淋濕,但是... 有這樣的一個孩子」。

▲萊恩:這樣喝更好喝!!(圖/Twitter:ccchisa76) ▲萊恩:將水灑在我身上吧!舒服!(圖/Twitter:ccchisa76)

該影片被轉發至臉書粉專「我只是想認真點」,網友回覆「貓貓:我要洗澡!快淋濕我!把泡泡塗在我身上!不要玩弄我!!!(追水」、「追水者……」、「另類逗貓棒」、「最後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