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正常路不走,非走奇異旮旯!貓咪做事總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像是寧可生病也不喝水,寧可吃吐也不放過任何一粒飼料,諸如此類的怪誕行為不勝枚舉,就有位網友直擊愛貓從廚房的「這一處」衝出,網友直呼:「真是想不到!」。

▲你能猜到貓咪會從何處現身嗎?(圖/AP Newsflare)

影片的第一個畫面是從網友家廚房的一個小角開始,看似平平無奇,但趁眾人不注意時,一隻貓突然從櫥櫃現身,可櫃門明明都緊關、無縫隙,令人忍不住揉揉眼睛,再看一次確認。原來櫥櫃底部有一個正方形小洞,號稱液體的貓咪便滑順地從此處溜出,然後若無其事地左看右看,似乎視這個神奇的「秘密藏身處」不足為奇。

▲沒錯,貓咪就是從這個地板上的小洞出現。(圖/AP Newsflare) ▲這隻貓雖然毛色帶了點橘,但這個小洞似乎一點都影響牠的行動。(圖/AP Newsflare) ▲貓:看什麼?不知道貓咪是水做的嗎?(圖/AP Newsflare)

網友回覆「哪裡有縫隙,哪裡有貓咪」、「貓咪真的是天身的忍者,哪裡都可以藏身」、「合理懷疑那一塊原本是好的,被貓貓硬摳出個洞」、「我藏私房錢的功力有這隻貓的一半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