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女星隋棠7日被控放任小孩早晚吵鬧,樓下勸導不成便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隋棠隨後發表聲明說明始末,表示該鄰居曾有上來捶門、咆嘯等脫序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整件事目前沒未有定案,卻有一名網友表示不管最後真相是什麼,皆建議隋棠直接搬家,因為此次事件已暴露出「2大隱憂」。

原PO於PTT上發文質疑「隋棠那房子還能住下去嗎?」,表示隋棠夫婦經此事件仍住在此處的話,很可能會深陷兩種疑慮:

1、 安全隱憂:隋棠與鄰居因噪音事件鬧到上法院,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擔心有人會衝上來謾罵,且若逼急對方,擔心往後會有人身安全的問題。

2、隱私憂慮:隋棠先前裝潢新家時,居住地的建案名稱及樓層皆被曝光,眾人若有心都能知道她住在哪。現在與樓下鄰居有紛爭,未來也可能被進一步爆料隱私。

▲隋棠樓中樓的設計被樓下住戶指控隔音不足。(圖/翻攝隋棠臉書)

部分網友認為太多疑,「有保全啦」、「拜託,有保全和雇用粗壯的保母,怕什麼啦」、「房價會跌啊」、「現在大家都知道不要跟他當鄰居了」、「還好吧 ,又不是死人了」。

部分人則認同原PO觀點,建議可以考慮搬到其他地點「我覺得隋小姐可以考慮一下陶朱隱園那種管理嚴格的建案,那邊空屋還很多,住進去也比較不用怕吵到樓下,如果會怕,就買二樓吧,二樓最不討喜,但也是唯一亂跳不怕吵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