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遭鄰居指控擾鄰,她昨(7)日也發長文解釋來龍去脈,並表示樓下鄰居曾因為覺得樓上吵,就帶著榔頭上樓罵前住戶和她的小孩,雖然事後樓下鄰居否認這項消息,但是,前住戶有透過隋棠老公Tony表示,樓下鄰居確實屬於高敏感族群,榔頭事件也有照片佐證,若有需要願意提供,此貼文引起討論,並釣出福壽山農場稱這個鄰居「其實滿適合住在我們這邊」。

隋棠遭樓下住戶指控製造噪音擾鄰事件持續延燒,隋棠昨日也發文表示,第一次去看房子時,碰到大樓住戶關心即被熱心告知這是個好房子,只是樓下鄰居有點麻煩,並好意的提醒我們如果之後要翻修可以加強隔音,會少很多事情,後來才知道,樓下鄰居曾因為覺得樓上吵,就帶著榔頭上樓罵當時獨自和小孩在家的前住戶。

雖然事後鄰居夫妻透過媒體否認榔頭事件,但Tony則在隋棠的貼文下貼出前住戶的留言,當初住在這個社區的時候,也是常被樓下鄰居抱怨製造噪音,雖然她當時回應,家裡晚上10點熄燈,早上7點起床,作息很正常,但鄰居太太確實高敏感,榔頭事件也確實發生過,有照片為證,若有需要願意提供。

自從隋棠的發文和前住戶的留言出來後,網路上的風向逆轉,不少人都轉支持隋棠,認為樓下鄰居應該比較適合睡頂樓,甚至福壽山農場的小編要笑稱,「您的鄰居…其實滿適合住在偶們這邊,享受高品質的寧靜」,也讓很多人回應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可能也會嫌蟲鳴鳥叫太吵。

前住戶表示,樓下鄰居確實屬於高敏感族群,榔頭事件也有照片佐證。   圖:取自隋棠臉書

自從隋棠替自己發聲後,很多網友發文力挺,還釣出福壽山農場的小編表示,這個鄰居適合住在我們這邊。   圖:取自隋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