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狗狗笑了,飼主的臉就綠了!委內瑞拉的一名飼主,近期分享自家西伯利亞哈士奇「Akira」的「豐功偉業」。這天他們乘自家小客車出門,不料目的地有一灘淤泥,這一下啟動了Akira的打滾開關,硬生生將自己裹成「巧克力口味」,上車後更是狂蹭猛擦,令飼主非常無奈。

▲Akira:嘿嘿嘿!今天實在太滿足啦!(圖/Youtube:ViralHog) ▲Akira:這個行程下次可以再來一次嗎?(圖/Youtube:ViralHog)

影片由ViralHog在1月發布,飼主表示帶著愛犬Akira於雨天玩耍一整天,狗狗身上裹滿棕色泥水,但臉上掛著開心的微笑,似乎對今天的行程很滿意。不過人類就笑不出來了,不僅回家要幫愛犬洗澡,原本應潔白的小客車也全被沾上深棕色泥濘,鏡頭往下一拉,飼主褲子上也沒有倖免,而這時狗狗還再猛蹭坐墊,對此他一點反應都沒有,似乎已放棄了一切。

▲飼主褲子上也沾滿泥土,似乎與Akira在雨中發生一場搏鬥。(圖/Youtube:ViralHog)

網友回覆「這,我的朋友們…………就是愛!!」、「誰來擦車?」、「牠在泥濘中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卻沒有意識到牠也讓飼主掉進了另一種泥濘」、「見鬼,不,你們倆都用走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