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是韓國《英雄聯盟》職業冠軍選手,因拍照時拒絕比出除了讚以外的手勢而被粉絲戲稱「比讚哥」。日前一名女粉絲觀賞T1比賽時與Faker合照時比出半邊愛心,沒想到Faker的反應居然是「比出同一邊愛心」,意料之外的反應讓女粉絲瞬間錯愕。

Faker曾經3度奪得世界冠軍、2次奪得季中邀請賽冠軍、10度奪得韓國冠軍聯賽冠軍、1次亞洲洲際賽冠軍和一個全明星賽冠軍(季中賽前身),因為其出眾高超的遊戲操作能力受到粉絲的喜愛。一名女粉絲在IG分享觀賞T1比賽後和選手Faker的合照,一開始和Faker一起比讚,後來想拍合體愛心而比出半邊愛心的手勢,這次Faker並不是比出招牌的讚,而是跟著女粉絲比出同一邊的愛心。

過去Faker也有跟別人合照時,對方比出半邊愛心而他以讚手勢回應的情況,然而面對keria卻毫不吝嗇表現愛意,讓網友直呼「男女差別太大了」,Faker除了比賽走位厲害,閃躲女粉絲的走位技巧也有冠軍之姿。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

Faker與粉絲一同比讚。   圖:지원/提供

面對粉絲比出半邊愛心,Faker以比讚回應。   圖:Faker/提供

Faker面對keria毫不吝嗇表現愛意。   圖:Fak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