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實況主殺梗(Xargon)大年初一在FB跟風「包紅包」給老婆,在粉絲的幫忙下,最後竟然要送出50萬的紅包。今(31)日殺梗遵守約定,寫下「老婆的大紅包到了」,並附上銀行轉帳證明的照片,讓粉絲直呼「真男人」。

殺梗在大年初一發文為了獎勵老婆優格一年來的辛勞,也安慰她在年前溜冰摔斷腿,決定跟風包紅包活動,貼文的讚數乘上五等於紅包金額,許多粉絲都來幫忙衝讚數,最後結算時的金額是77萬,但優格說打折50萬就好。今天殺梗貼出銀行轉帳證明,並留言「老婆的50萬大紅包到了!今天銀行人比較少了,出門回診剛好去匯款,新年快樂我要認真開工囉」,粉絲看到殺梗真的送出50萬給老婆紛紛讚賞「說到做到真男人」、「男人榜樣」、「了不起,負責」。

有粉絲問優格收到這麼大包的紅包要怎麼運用,優格則回答想用來帶爸媽去搭郵輪,另一部分想拿來自己創業,體驗看看不一樣的事情。

【更多的殺梗-追蹤殺梗的IG吧!】

殺梗在FB發文跟風「包紅包」給老婆。   圖:翻攝自Xargo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