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志祺七七和粉絲分享自己相當熱愛刺青文化,也罕見曬出整隻左手臂的刺青,他解釋因為圖案比較複雜,沒有辦法一次完成所有細節,只能分次完成。除此之外,他還透露未來想要將圖案擴增到背部,笑說「相信彩色一定會很讚,一路刺到明年年底!」

他進一步表示,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逐步完成手臂上的刺青,每一次去都要坐上12個小時,可以看到他手臂上有八咫烏、荼蘼花跟白蛇,談到想刺青的初衷,他分享「我對刺青沒什麼負面的觀感,從小就很喜歡這個文化」便開始規劃要在身上留下的圖案。

目前手上的花跟蛇都還沒有完成細部的刻畫,但已能看出大致線條,相當充滿藝術感的圖騰讓網友都相當驚艷,他向粉絲預告未來還會越刺越多「這次去也順便討論了背,目前規劃是會把上背到中背的地方刺起來!」笑說這樣刺下去,就會一路刺到2024!

刻板觀念中,刺青比較屬於幫派文化會出現的特徵,跟平時在影片中,正經談論時事議題的志祺,風格大不同。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可能這麼帥欸」、「這個刺青師的畫工好精細,根本是藝術」、「帥到宇宙都要爆炸了~~」、「要奪帥?」

【更多的志祺七七—追蹤志祺七七的IG吧!】

 

他解釋因為圖案複雜要分次完成,每次刺青都要坐上12小時。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

他也在IG曬出逐步完成的刺青圖案。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

大面積的刺青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根本是藝術!」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