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阿滴昨(30)日在IG上曬出「另一半」的照片,只見圖中身穿黑色蕾絲透膚洋裝的裝扮,竟是阿滴自己男扮女裝,為了宣傳交友軟體的他不惜扮成女生,還笑說「這種等級的夫妻臉應該不好找喔!」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狂虧「自己的老婆自己當?!」

過去阿滴就曾嘗試過女裝,他和滴妹的超強基因也被網友說扮成女生後,跟滴妹簡直一模一樣,常常為了廠商需求扮成女生意外成了粉絲相當愛看的造型,他還自嘆「我…真的…好努力…」只見他用合成方式,將兩個自己合在一起還手比愛心,幾乎看不出修圖痕跡的照片,乍看之下真的像是兩個人坐在一起。

阿滴還給男扮女裝的自己一個人設,表示對方跟自己一樣很愛搜集寶可夢卡,藉機曬出自己的驕傲收藏,一整面的金色卡牌,不過該文一出,粉絲都把焦點放在女裝阿滴,沒什麼人注意到他刻意秀出的卡片,讓他失望表示「沒有人看到我有一整頁的寶可夢金色全圖卡牌,我很失落!」

打開留言區幾乎都在討論男扮女裝「扮女裝只有0次跟無數次的差別」、「天生一對」、「不是應該要露腿嗎?怎麼會有長褲在裡面」、「右邊是滴妹吧,扮的真像」滴妹本人也出來回覆「大嫂真美!」吸引將近500粉絲笑翻按讚。過去曾被投票為「同志天菜」第一名的阿滴,在創作者界也扮演了前輩、大家長的角色,好人緣可說是男女皆愛。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

他曬出自己的寶可夢卡牌收藏,不過粉絲都將重點擺在女裝讓他直呼「很失落」。   圖:翻攝自阿滴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虧他「天生一對!」   圖:翻攝自阿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