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YT團體「狠愛演」成員牛排昨(30)日在IG和粉絲曝喜訊,表示老婆妮妮腹中的二寶「牛奶糖」終於在年後來報到了,他開心發文貼出和老婆產後的合照,還透露牛奶糖長得跟哥哥牛小排很像。除此之外,因為經歷老婆兩次孕期的身體不適,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的他也感性表示「謝謝老婆辛苦了,媽媽真的很偉大!」

牛排在文中寫下對老婆的不捨和感謝,道出備孕期間的孕婦有眾多身體變化,透露除了需要忌口之外,行動也很不方便,直呼「就連睡覺都會腰痠背痛,也有頻尿、噁心、容易累等等」對妮妮喊話「眼前這位女性經歷了兩次!」大讚對方相當偉大。

對於迎來第二胎的牛排,他也興奮在限動馬上詢問網友該怎麼慶祝「大家覺得我要和喝酒喝爆?還是吃個大餐?還是以上兩個都要!」馬上相隔兩小時後,他就發出燒烤海鮮和烤肉搭配啤酒的照片,行動派的速度讓粉絲笑翻,他還笑著對女兒喊話「爸爸為了妳吃的!」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祝褔「恭喜!我有牛奶糖可以給我玩了」、「哇時間過好快唷!恭喜牛排跟妮妮 !辛苦了!」、「恭喜呀母女均安重要」、「牛奶糖妺妺來啦」、「媽媽真的辛苦了」、「恭喜牛排妮妮,期待霹靂牛奶糖美照」、「恭喜!妮妮怎麼連生完都這麼美!」

【更多的牛排—追蹤牛排的IG吧!】

他發文感謝老婆辛苦,感性表示「媽媽真的很偉大!」   圖:翻攝自牛排IG

牛排還在IG限動曬出慶祝餐。   圖:翻攝自牛排IG

喜訊一出,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圖:翻攝自牛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