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Wulong)為《英雄聯盟》LMS職業聯賽(台港澳聯賽)的賽評。而近日公布的PCS賽評陣容裡卻沒有看到烏龍的身影,烏龍事後在個人臉書發文宣布「要跟英雄聯盟轉播說再見了」,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烏龍從大學開始打LOL,後來遇到了黃金主播賽評培訓,誤打誤撞就一路走到這,從2016年開始直播到現在已經7年了,因為不是戰隊、選手出身,只能不分晝夜的看VOD、打RANK、請教各方高人,自己也從後輩變成前輩、從大學新鮮人變成只能幹古老人,但在這個業界學到的工作專業絕對是無價之寶,追夢追到現在也差不多夠了,滿足了,身為黃金主播賽評第一屆的一員現在要下船了。

烏龍因在Twitch聊天室掀起甲文風暴而被網友戲稱為甲文幫幫主,幽默風趣的風格也吸引不少粉絲,此次引退,許多喜愛他的粉絲紛紛表示不捨「幫主只能長存我心了」、「沒有烏龍了,心好痛」、「嗚嗚以後沒有甲文可以看了,甲文幫最黑暗的一天」。

【更多的Wulong—追蹤Wulong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