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離別總是苦痛的!日本推主的兒子近期因為年底而有約一周的假期,特意回家與父母共享天倫之樂,可時間飛逝,馬上就到了離別的時候,不僅父母們很傷心,家中的三隻貓貓也非常不捨,面露傷心地圍在兒子身邊,似乎不想放過任何能待在一起的時間。

▲貓貓們喜歡趴在有兒子味道的外套上。(圖/Twitter:naokowatanabe5)

推主於4日發文,表示兒子年底回家時一打開門,家中的喵喵們就豎起耳朵,立刻從別處趕來迎接,而在相處的一週之中,其中一隻貓總是待在兒子身邊,大家也喜歡趴在他的外套上,可見其感情有多深厚。

▲貓貓們一起圍住要離開的兒子。(圖/Twitter:naokowatanabe5)

兒子要離家的那天是一個天冷冷的清晨,大家一起坐在爐子前面取暖,而貓咪們則圍著他,靜靜地看著他吃東西,最後,兒子臨走前用盡全力吸了牠們的後腦勺,然後一個一個捏捏臉道再見,而下次見面將在八月。

▲兒子臨別前用盡全力吸了牠們的後腦勺。(圖/Twitter:naokowatanabe5)

網友回覆「我知道那感覺」、「我的貓會坐在我兒子的鞋子裡,好像在說:別走!動物很勇敢,不是嗎?」、「看哭了」、「希望夏天快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