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根據沙烏地阿拉伯當地媒體Okaz的獨家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艾納斯俱樂部已向皇家馬德里明星中場球員「魔笛」Luka Modric,開出了一份年均薪高達4500萬歐元(約14.8億台幣)的高薪合約。

大約3周前,Modric的續約事宜還是皇馬最不擔心的事情,因為據報導這位經驗豐富的中場決定至少在伯納烏再待一個賽季。然而現在情況出現轉折,這位克羅埃西亞國腳有可能會在賽季結束後離開。

艾納斯在年初剛剛成功簽下C囉,但這只是他們打造「銀河艦隊」雄心的第一步,隨後前皇馬明星後衛Sergio Ramos也成為其目標,如今則是傳出Modric和該俱樂洽談合約的消息。

根據此報導,艾納斯總教練Rudi Garcia與俱樂部主席Mossali Al-Muamma和Cristiano Ronaldo對此進行了一次重要的會議,以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迅速解決談判問題。

艾納斯預計為Modric提供一份為期兩年半、每季年薪4500萬歐元的豐厚合約。對於一名37歲的球員來說,這是一個相當高的報價。據悉,皇馬管理層對此事並未反對,同意他和艾納斯談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