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後宮甄嬛傳》直播馬拉松又來啦!每年到了春節前後,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就會開始24小時直播,即便該劇已經播超過10年,仍然還是夯到不行,隨著劇情走向,聊天室也相當逗趣,會搭配該年度時事評論。其中今(20)日上午9時許,上演了最精彩的「滴血認親」的戲碼,線上一大早就擠爆7000多人朝聖,讓不少網友直呼過癮。

甄嬛傳直播馬拉松日前開始播出,該劇一共有76集,平均一集大約是50分鐘左右,然而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算過後的時程表,點出幾大劇情當中的重要畫面,包括「華妃撞牆」是1月19日五點左右;「熹妃回宮」是1月20日凌晨2點46分播出左右,其中整部戲劇最高潮「滴血認親」原本網友預計是20日早上7點28分播出。

▲後宮甄嬛傳「滴血認親」最高潮的劇情,大約在今天9點10分左右播出,不少網友起了個大早朝聖。(圖/YT@GTV八大劇樂部)

而《NOWnews》記者今天線上觀看,發現「滴血認親」最高潮的地方大約是9點10分左右播出,當時聊天室已經擠滿了超過7500名網友早起朝聖,許多人紛紛留言「瓜爾佳氏大再見了」、「皇后GG囉!好好看」、「我特地起床看這一集的,好好看」、「皇后受到報應太爽了」、「皇后8888給我下去」。

至於本劇另外一個高潮「皇上駕崩」的環節,網友原本預測是今天下午17時左右,但應該估計時沒有預估到主題曲跟片尾曲時間,按照「滴血認親」延誤約兩小時來看,「皇上駕崩」的戲碼預計會再延後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左右才會播到該集,保守估計,要朝聖該段劇情的觀眾可以在今天晚上1830至1930附近上線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