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韓國知名豪門戰隊「T1」的《英雄聯盟》選手Gumayusi,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上秀出他的「死亡筆記本」,裡頭第一個名字就寫上開幕戰的對手「Gen.G」,如此搞笑的行徑也讓網友笑道:「又在調皮了!」

《英雄聯盟》韓國賽區(LCK)2023年春季賽昨日正式揭幕,T1對上去年夏季賽冠軍Gen.G。昨日上午,Gumayusi於IG秀出「死亡筆記本」,並寫上Gen.G隊名,看來是想依靠筆記本的「神力」。

不知是否真的有「神力」加持,T1首戰告捷,2:0輕取對手拿下勝利。Gumayusi事後又更新IG,並在Gen.G的名字上畫了一個叉,隨後翻到下一頁,只見他已經把LCK其他戰隊的名字都寫好了,就等著他一一去畫叉。

如此看來,雖然只是第一場賽事,但Gumayusi對自己與隊友仍非常有信心。事實上,去年LCK春季賽T1拿到全勝冠軍,寫下不可思議的紀錄,今年有「神力」的加持下,或許能在繼續打破更多紀錄。

網友表示:「又在調皮XD」、「Gen.G拜拜」、「早上點開他限動,整天活力都有了」、「請問現在選手都要多學一個斜咖技能就對了?」、「這男人太狠了」、「Guma真的超好笑」。

【更多的Gumayusi—追蹤Gumayusi的IG吧!】

Gumayusi於IG秀出「死亡筆記本」,並寫上Gen.G隊名。   圖:翻攝自Gumayusi IG

Gumayusi在Gen.G的名字上畫了一個叉,隨後翻到下一頁,只見他已經把LCK其他戰隊的名字都寫好了,就等著他一一去畫叉。   圖:翻攝自Gumayusi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