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瑞雪近日在IG發出和女團成員舒華的合照,兩人在練習生時期就是舊識了,不過照片一出,卻意外在論壇掀起熱議,畫面遭酸民攻擊是修圖只修自己,還進一步說她整型動下巴,讓她不忍了親自錄影片回覆表示「這我真的要受傷了!」

她透露,自己上傳照片之前的確有用美顏濾鏡,但照片是一起修的,完全沒有只修自己一說,再者,自己從來沒有在臉上動刀,她將證據提出表示「下巴從小就是尖的,可以去看我高中時候的照片!」解釋因為後來有戴牙套矯正,加上努力減肥看起來才會跟之前不一樣,自曝現在體重僅有39公斤左右。

除此之外,她也針對有網友提出說她沒洗頭回應「日本那很流行濕瀏海,我出門前才洗頭的不是出油,是故意用濕髮專用的膠!」還曬出兩人合照的原圖表示,雖然有修圖,但基本的五官臉型都沒動,希望酸民不要再惡意攻擊,無奈表示「每個女生都會用修圖!」

事實上,高中時期的蔡瑞雪就以「校花」之譽上過網路節目,當時比現在重5.6公斤的她,雖然有一點嬰兒肥但仍可以看出尖下巴的基因,一直到後來飛往韓國錄製選秀節目,下巴也越瘦越明顯,幾乎可以從她的作品中看出體態變化。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有網友表示之前看起來有落差,底下還有人留言說她「修圖只修自己!」   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她也不忍了親自回應「兩個都有套濾鏡」並澄清自己沒有整型。   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從她過去練習生時前和高中的樣子,即可看出尖下巴的基因沒變。   圖:翻攝自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