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今年進入第四屆,不僅每年賽人數都越來越多,也逐漸出現一些新面孔,而今年黑隊和白隊分別由昆達和「這群人尼克擔任,其中尼克也曬出自己過往      4屆的百米短跑成績,越跑越快的紀錄讓隊友們都相當佩服,他承諾若是明年還有機會參加「會再想辦法突破自我!」

尼克在IG發文表示,能夠拿下這屆的男子MVP他也相當感激木曜團隊的肯定,認為每年運動會的氛圍都激起自己努力的鬥志。而首次擔任白隊的隊長,雖然最終並未拿下勝利,但他也感性表示「跟你們一起努力是我最大的榮幸!大家打了漂亮的一仗!」

從記錄中可以看到,尼克從第一屆時的成績將近14秒,接著就逐年進步,到第4年已經進步到12秒47    ,雖然已有肉眼可見的成長,但他仍不甘心表示「辣個男人等我!」讓同為本屆第二位男子MVP的坤達也鼓勵他「現在就開始練!」

該文一出,白隊成員和粉絲都紛紛留言大讚他,包含千千、金魚腦、ILLY和木星都留言「尼克讚爆!給了我好多信心,一百分讓人安心的隊長!」、「最棒隊長!」、「你超讚」、「尼克跑步的時候有帥」、「進步超多ㄉ!!繼續熱血歐」、「繼續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更多的尼克—追蹤尼克的IG吧!】

他笑說希望能持續進步成為「辣個男人」,向坤達喊話。   圖:翻攝自尼克IG

對此,身為白隊隊員的千千、金魚腦等人也紛紛留言鼓勵他。   圖:翻攝自尼克IG